close

照片+4.JPG  

 

方糖咖啡館

這家是朋友推薦的一家好吃餐廳

有早午餐 有煎鍋甜點 有漢堡 蠻多樣選擇的

加上那天我剛用完牙齒回診然後阿姐好餓

剛好餐廳就在診所附近 就過去吃啦~~

 

 

2.JPG

 

 

環境很溫馨

也很像老式美國鄉村風格

客人也蠻多低

 

 

1.JPG   

 

 

 

3.JPG  

 

 

這個是附餐飲料 我的是薄荷茶 好涼

 

 

 

這次我就沒拍到菜單了

整個非常隨興 哈哈

 

 

4.JPG

 

 

番茄起司布雪塔

這是我點的

滿滿番茄感覺非常健康

上頭還有鋪上一絲一絲起司條 下面是略硬的麵包 有點像法國麵包口感

一咬下覺得不對勁 因為我才剛調緊牙齒 現正於非常緊而且很痛的狀態

所以我只把番茄和蛋和玉米喀掉 其他給阿姐吃了...沒法度阿

 

 

 

6.JPG  

 

 

 

5.JPG

 

 

後切火腿滿福班尼迪克蛋

這是我朋友叫的

很多早午餐店都有班尼迪克蛋

所以這次就沒有點了

不過當服務生端上來時 還是盯著他不放阿

因為我好愛班尼迪克蛋阿阿阿阿

 

 

 

7.JPG  

 

 

 

8.JPG  

 

 

原味漢堡

阿姐叫的漢堡

我自己的餐點不吃 跑去吃阿姐的 沒辦法嘛 牙齒痛痛 哈哈

因為它的漢堡好多汁好軟嫩 好好吃歐 棒棒

 

 

1389627644942.jpg

 

 

香蕉巧克力煎鍋蛋糕

重頭戲來囉!!!!!本店最為招牌就是煎鍋甜點了

即使牙齒超痛 還是要來吃這道甜點~~~

總共有三層 每層都有滿滿鮮奶油和香蕉

煎鍋Q嫩 這種就是要配上巧克力 好搭阿!!!

 

 

 

1389889438498.jpg  

 

 

今天分享到這兒囉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天都玩的開心 吃的開心 天天開心囉

收工!!!

 

 

 

 

 

方糖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電話:02-2709-9660 

營業時間: 上午11:45~晚上8:30 週一公休
 
 
 
 

 

 

 

 

  

   吉兒的朋友請來推推和留言歐

FB粉絲團"黃吉兒瘋生活" 歡迎大家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