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愛美的人真的很多耶 有些人都會問我去那裡用

這裡就一併跟大家分享我不專業看診心得囉囉~~ 

對了對了 每個人狀況不同

價位 醫師建議等等還是要以自己諮詢為主歐

我自己的狀況是排列不整齊 有小厚道

詳細內容這裡有├牙套日記┤BEFORE矯正牙齒碎嘴分享篇

 

中國醫藥大學 余建宏醫師

第一間諮詢的地方是看到網路的人推薦

他是臺中做LH矯正出名醫生

不過網路很多LH矯正褒貶不一

但想說哇最新技術耶 想問問看!(笑)

聽說醫師人很好

但病患超多 反正想要多比較囉!

一到當然要等等等,,,

我記得那時下班7點多過去等 等到我都快9點多

快睏去了 終於等到我了

余醫師幫我看看牙齒狀況後給我兩種建議
1.不拔牙直接裝LH牙套,不過臉型不會有太大改變,只是牙齒整齊而已。
2.拔4顆牙,用LH專用牙套,醫生說這個比一般牙套好,也比較不會刮嘴邊肉,拔牙裝牙套臉型會變比較大

他也給我看一些病患的案例 看我自己想要怎樣的矯正方式

說明10幾分鐘後就由醫生助手說明後續費用

那時跟我說這兩種費用一樣 都是13萬 就看自己想要什麼 (光這樣我就可以考慮超久,,,)

之後看網路大家說余醫生病患太多

不見得他本人看診 可能由他助手幫忙協助居多

 

全方位牙醫診所 曾明貴醫師

這在網路也是超夯的

看到很多網友都給他用的不錯 所以就去看看囉

這家在師大附近 不過我也有找一陣子 因為巷子太多有點迷路,,,

終於找到了 他在老公寓裡面 按鈴進去上樓

診所還蠻像家裡的感覺 小小間的 沒什麼裝潢

旁邊也是蠻多病患等 無聊會有漫畫一整牆給你看

輪到我囉 醫生幫我看看

有點不確定牙齒要不要拔 所以就馬上要照X光看牙齒內部狀況

繳出1000元小朋友既然都來了就照吧!

看完X光後醫生說是要拔4顆 而且會裝骨釘

費用部份12~15萬應該是有議價空間(覺得拉)

醫生算是經驗老到也很親切

大概看看就知道狀況所以諮詢時間10分鐘左右。

 

真愛貝齒牙齒診所 陳宜銘醫師

這也是網路上正面價蠻多的一家

聽說蔡忠翰醫師的醫術很厲害 但是可惜的是他不看診了 因為病患太多

所以只好給其他醫生諮詢 預約時他就推薦了陳宜銘醫師

他們也是主打LH矯正 推崇能不拔牙就不拔

而且全程都是主治醫生幫你用 不假他人之手

到了現場 裝潢得美輪美奐 舒適

付了掛號費就有照x光 護士醫生諮詢 算是蠻仔細的

醫師看了我的狀況 想了有一陣子 

建議是下排小臼齒拔兩顆 上排小臼齒會削小顆一點(專有術語忘了!!) 讓他有空隙可以往後

途中我也問醫師很多問題 他也都有解釋蠻清楚 

不過他們好像都有限時間 時間到了醫師就走了 換護士仔細解說

也有寫了MEMO完整列出整個療程費用

取模繳一次

裝上排矯正器繳一次

裝下排矯正器繳一次

3次總共4萬5000

之後費用每次回診繳3千

總共金額是15萬3千上下

時間為1年9個月~2年多

從諮詢當天算起這個價錢保留一個月 之後就不是這樣價位了

這一個月診所會打電話來問決定好了沒 大約兩次

(個人不喜歡被催 哈哈)

之後就沒再打來了

 

哈佛牙醫 劉心陽醫師

這家是我朋友有用過跟我推薦的

他說醫師非常警慎 認真 

環境蠻好 白色簡單大方

第一次去就找我朋友陪我一起去 醫師記得他 哈哈

醫師也是一看就跟我說厚道問題 必須拔4顆 拔牙是給外面醫師拔的 他們負責矯正 療程約兩年

叫我要有信心矯正完會很美

閒聊完後 換小姐跟我說明後續要取資料才知道大概費用 不過也是在12~15萬上下

因為取資料就要給4千 所以沒有當下就用 

又是回去想了一陣子

 

綜合這幾家診所

醫師專業度 態度 後續服務 價錢 療程所需的時間  

是我所關注的

 

後來我選擇了哈佛牙醫

因為朋友的例子給了我很大信心 加上醫師在矯正方面也做了很長時間 經驗老到 信任他

所以1個月後就回去取資料 做取模等等 (X光在全方位診所做過所以就省1千) 總共3千

目前我已經拔了4顆 已經裝了兩個禮拜矯正器了

個人覺得吃東西一個禮拜比較咬不動 但之後不會困難耶 照吃 哈哈 

 

分享完畢

 

 

 

喜歡吉兒的朋友請幫忙推推和留言歐

旁邊旁邊有FB黃吉兒瘋生活 立馬加入歡迎大家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